心里梁梁的

微博同名关注,解锁夏超新姿势

五一前夕

    大概在一起很久了吧~(什么向呢?双A吧,该谁A谁A,嘻嘻,怎么说呢,超超子只有在床上的时候才会A的出来,平时间正常情况都是夏师傅A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因为大学学校不一样,超超子与夏师傅还是异地恋呢!大概两个月能见一次吧!

    

     这年五一假期前夕,夏师傅看了看自己的五一空档,大概有五天,想到之前的都是超超来看自己,突然觉得自己也该主动去看看他,每次提出去看他,他都超级别扭,说害怕高铁火车上有色狼。但夏师傅总觉得自己其实不算好看的,只是与本国人不太一样,而且夏师傅自己心想:我比你马🐴超还高,要不是为了照顾你我都很少穿高跟鞋出门,这里的人大部分还没有我高大,倒是马超你个小白脸,眼睛布灵布灵的,声音怎么说话都是温柔的,还不知道在火车上被揩了多少油。害~毕竟自己的这个小男友可是男女通吃的呢(是有男的喜欢,但超超子是直男哦。)

    

    超超内心:我这女朋友,唇红齿白,身材高挑,成绩学院前列,各类奖学金都拿了个遍,又是留学生,走到哪里都是焦点。那双柔蓝色的眼眸,像极了阳光下的海洋,哪个男人不溺死在里面,关键是特会自来熟,热情似火,要不然怎么勾到我这个闷骚小狼崽呢,哼╯^╰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夏洛特一边看着窗外幻想着假期美好时光一边在图书馆里傻笑着,而手中的《中华武学概论》就这么呆呆地开着。金发随意的散落,午后的阳光斜斜的撒落在她的发梢,折射的金光刺入了对面的娜可露露的眼中。

   

    露露不禁用手遮光,抬眼一看。那个留学生院里学习最猛的学霸,平时除了训练就是学习的别人眼中的美艳女神,此刻正一手撑在桌上托着半个脑袋发呆地望着窗外,害~鬼都知道她在想什么。

 

    露露起身,用手轻轻点了点夏洛特面前的桌面,夏洛特眉头一皱,头微抬,看见可爱的露露双手叉腰正直直地盯着她。夏洛特尴尬的笑了笑,白皙的脸上淡淡的红晕不知是太阳晒的还是害羞的原因。露露眼睛往出口一瞥,示意夏洛特出去。

  

    出门后,露露变说到:“别的学院的人,总说你是学霸女神,长得天生丽质,还一天到晚都在训练学习。可是我们自己留学生都知道你整天不修边幅,从不化妆,甚至连头发都很少挽起来。害,是不是又在想那个陕西插秧小伙了?”

   

     夏洛特一边听着逐渐从羞羞到生气说道:“超超,很可爱的,他对我超级好呢,不要这么说他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露露心想:嗯嗯,超超好的不得了才怪,你这样的样样都好的,怎么会看上他呀。远的不说,那些校园表白墙上的随便抓一个都比他好。露露虽心里这么想着,但她知道夏洛特和马超在一起已经两年了,虽然是异地恋,但他们感情的确一直很好。于是开口问道:“好好好,那五一快到了,你们准备见面不?"


   夏洛特坚定地点头:"我这次想去他那座城市去看他顺便旅游旅游吧!"


     露露道:“最近校园学生会的同学们想请咱们留学生去吃饭,毕竟人家也要尽地主之谊,咱们也不能不去啊~"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是留学生学院的人颜值都很高,并且带着好奇,许多人都想来一起结识一下,这也无可厚非,但每次这种夏洛特都拒绝了,搞得外边的人都以为她一心只想学习,并且她北欧人优秀的颜值即是不施粉黛也是冷艳系的美女,这些更加坐实了她美女学霸的人设,大家都认为她是个高傲的女王,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,但其实只有他们自己内部知道她虽然爱学习成绩超好,但绝对不是什么高冷女神,反而是整天在寝室里说着晚安超超子,木马~的肉麻女人。

 

    此时夏洛特还是老话术说道:"就说我没时间,得出去一趟找我男朋友。"对,其实所有人都知道她有男朋友,但是后来知道是个陕西插秧小伙之后,许多人都非常的不解,怀疑是夏洛特想出来挡桃花的。


    两人又交流了一会儿晚饭吃什么之后,收拾收拾了书包就离开了图书馆。


    吃完饭后,回到寝室的夏洛特先定好了去Heb(马超所在地)的高铁票,然后开始收拾收拾行李。想不到吧,就去五天,都得拿大号行李箱装东西,先是《中华文化常识》《中华武学概论》等4本必修课程的书,还有零零散散的作业和一台笔记本电脑,半个箱子被占满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露露和阿舞在旁边看着收拾行李的夏洛特,都非常不解。看着她把各种学习资料把行李箱装的满满当当,阿舞忍不住说道:“你这是要去跟男人度假,还是要搬家去图书馆住啊?”


      夏洛特一边收拾一边回道:“当然是跟超超子快乐去啊,但是超超学业挺重的,我们不能只玩不学,我们可以一起学习哒。”此时她正幸福地忙着收拾肯定能没看到露露和阿舞脸上的无语。


     露露无奈道:“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只见夏洛特又把化妆品包拾好,里面粉底液,眼影盘,眼线笔,口红等等一应俱全,还精心从妆奁中挑出几只发卡,在把自己与马超的情侣衣从衣柜里翻出叠好放入行李箱,再挑了两身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叠在一起。最后将洗漱用品换洗衣物打包,这份五一旅游行李就准备好啦!


      露露和阿舞相看一眼,平时从不见她好好打扮,众人只知她天生丽质,却无人看过她盛装出席,惊艳全场,真不知道这个传说中的马超有什么好的。


     收拾完了之后,夏洛特心想此时超超应该也下晚课了,便拨通了他的电话。


     超超:“喂,宝贝。”

     夏洛特:"你猜猜我为什么给你打电话呀?"

     超超:“因为宝贝想我了~”

    夏洛特:“有这部分原因哦,不过我想跟你说,我买了明天早上的票,中午就能到你那边哦~,我们一起过五一吧”

    超超:“哼!我都准备今晚买票了,我来看你嘛!”

    夏洛特:“每次我一说来看你你就要死要活的,是不是在你那边藏了什么女人。”

    超超:“宝贝,我是怕你一个人在车上不安全,而且哪有女孩子来找男生的。”

     夏洛特心里一热,又细语道:“好啦好啦,我都收拾好了,我还没去过你那边玩呢,你都来我这里多少次了,这次就我来吧,你看,我的行李都打包好了!”

    超超:“行吧行吧,宝贝下次我来找你嘛,你一个人在车上我放心不下。一会儿把车次发给我我来车站接你,我一会儿就去订房间。”

    夏洛特:“我之前看到了一个还不错的,挺便宜,还挺有20多平方,有阳台独卫呢。我来定吧。”

    超超:“那你发链接给我,我来定吧。明天来的时候要保护好自己哦!”

    夏洛特:“嗯嗯好的,那今天就早点睡吧!晚安超超子!”

    超超:“晚安夏洛特!”

   后来又加了一条语音:“木马”

   夏洛特也回了一条:“木马”

     嘻嘻嘻~(没啦)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