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梁梁的

微博同名关注,解锁夏超新姿势

漫长的前摇

   (妈呀,封校了,每天都是摆烂的一天,只有写yy才能动点脑子,好想回家,呜呜)

    

   第二天一早,天蒙蒙亮,夏洛特简单整理一下衣服,拉着行李,出了学校,打了个出租便朝高铁站去了。路上她的手机突然响了,是超超发来讯息

    超超:起床了吗?小懒虫。我准备出门去车站接你了。

    特特:早安,超超,我已经在去高铁站的出租上了。其实你可以多睡会儿的,还那么早,我得中午才能到呢,你提前一个半小时出发就行了。

     超超:我不知道为啥,昨晚可能有些太兴奋,就有些睡不着,想着今天会见面我就心里特别激动。

      特特:那你现在还是好好睡一下吧!不要一会儿见面了就突然体力不支了哦。

       超超:哈,拜托我超勇的,我超会的,到时可别求饶。

       特特心想:这超超做啥都慢,唯有s得快~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为了不伤他自尊,还是回道:还是休息一下吧,或者看会儿书,背会儿单词,你英语四级都还没过呢,我还想让你学会法语呢。对了记得带作业出来哦,没事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学习呢。

       特特心里其实知道,他们只会一直赖在床上,学习各种姿势,连出门都很少,因为之前每次周末节假出去旅游,都是旅游不同的酒店宾馆,但是,每次自己不带点书自己心里不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超超回道:我有在背单词呢,而且我还带了几本专业书呢,向我的宝贝学习,我的宝贝太优秀了。

       夏洛特这时也快到车站便回道:行,我要下车啦,拜拜啦,木马~

       超超:好的,注意安全~,木马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当夏洛特将行李放入安检机时,检查人员拉住了她,示意她打开行李需要检查。而她也突然慌张了一下,后又按照指挥将行李打开给安检员检查。还好只是几个金属发卡引起了机器报警,不是那啥……(嘿嘿你猜)


      而回完信息的超超,起身整理好床铺,便去刮胡子了,其实特特不在的时候,他也是不修边幅,胡子不常刮的,有好几次,他贴贴夏洛特的时候,特特都被他的胡子扎了,虽然她不娇气,但之后每次去见特特他都会把胡子刮的干干净净,不忍心扎到她精致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 然后把藏在衣柜深处的drux翻了出来,塞进了随身带着斜挎包里,之前由于放的太显眼,被自己的姐姐看见了,尬得一批,虽然她已经有男朋友了,自己也没比她小多少,但当时还是支支吾吾的说我只是买了备着,其实,那一盒里已经用了一半多了。这藏在衣柜里的一盒是不久前才到的,之前有一次就是忘了买,然后那晚情难自已……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收回幻想的思绪,要不然还没见到人,内裤先湿完了。再简单收拾了一下,背着旅行包就出门了,此时室友们正睡得正香。


     出了校门后,他直奔之前他看中的一家花店,买了早晨花店里第一束红玫瑰。之前每次假期都是特特送他玫瑰。可是……可是哪有女孩子送男孩子玫瑰的,不行这次必须得是他送给特特红玫瑰。


    早晨初夏的阳光透过薄纱般的云层撒在橱窗里刚到的玫瑰,微卷的花瓣还有几颗晶莹的水珠,赤诚的红色搅动着幻想,他仿佛能看到夏洛特用朱唇轻触红色的花瓣,水珠转移到她的唇上,他迫不及待地想舔食。


   "小伙子,需要玫瑰吗?"

    

    马超突然回到现实,脸上晕晕的。老板看到这个愣头青不好意思的样子,又说道:"66一束,有六枝红玫瑰,免费包装。"

 

     马超手挠了挠头,支支吾吾地说:"那就买一束吧!"


     随着老板一声"好勒"便转身从玫瑰堆里挑了六只最大最红艳的裁掉了树叶,再插上营养土,用黑色的包装纸包了起来。马超害羞地接过,付了钱便快速跑开了,打了辆出租就往高铁站方向赶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大概要到了饭点,他看着手机里的时间已经快到夏洛特下车的时间了,便跟她说我在xx出口等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此时的夏洛特正被四周的眼光假装不在意的打量着。大家从她身旁路过时会不自觉地瞥向她,因为她金色的头发绝不是普通人能染出来的,白里透红的脸,也不是寻常人化妆能化出来的。蓝色的眼眸清澈地荡漾着人心的涟漪。当停站有人上下车时,车厢熙熙攘攘,五一出行的人也非常得多,每当有男生不小心碰到她而致歉时她又会说出一句字正腔圆的"没关系"而再次让人不可思议,仿佛按道理,她至少应该说英文,或者略带鼻音的中文。而当身旁有女生因为行李架太高而放不上去时,她总会先男人们一步站起身,告诉她们"没事,我来吧"。而此时183的身高,让车厢中许多男生都变得不再高挑,健美的肌肉在外套中若影若现,伴随着女孩子们的"谢谢姐姐"在场所有人都对这个异国美女都好感倍增。


     当她听到播报终点站即将到达时,她也起身去拿行李架上的箱子。同时也看到了马超传来的信息,微微一笑回道:一会儿见。

 

      车不紧不慢地停了下来,她拉着箱子,大步走向出口,走向通往地上大厅的扶梯。扶梯缓缓上升,她找寻着那个期待的身影。视线缓缓上靠,两条波光交汇,她突然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。他穿着黑白短袖,套穿着紫色外衣,拉链未拉,即是是宽松的短袖也被胸肌轻轻撑起,手中还握着一束用纯黑包装纸扎好的红玫瑰,映得他脸更加俊美。想来这次怕路途遥远,就没有买红玫瑰,没想到他自己还买了。他头上还带着类似铠甲的护额,银白色的光泽之间,紫色的头发微微上翘一点弧度,让他看起来更加挺立。(只是为了看起来不比夏洛特矮,诡计多端的超超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而当那一抹金色从人群中出现时,他早已看到了她,墨蓝色的衣服边上的金属掐丝,与她的目光一起闪烁进入他的心,没错,明明已经在一起两年了还是会心里小马乱撞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身体前倾,把花微微举向前,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夏洛特去下了扶梯快速走了过来,行李箱的轮子快速旋转着。还未等马超开口,她便先一步吻住了马超的嘴。再顺势吻了马超的两颊。


    马超,身体突然僵住,只觉唇瓣微弹,香甜飞逝,全身的血液都往脑里流淌,头昏脑涨着,只想睡觉,而脸刷的一下脸又红了。夏洛特看着比玫瑰还红的脸又上去亲了一下,当离开时还不忘轻轻咬了一下。而他手中的玫瑰却呆呆着被两人夹着……


(妈耶,我的眼睛👀快闭上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,还以为能进行到晚上打斗环节,果然还是头脑想来的快。我去看小女生直播打马车啦~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