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梁梁的

微博同名关注,解锁夏超新姿势

first time

   (北极圈的一天真冷,我用我自己发电发光,虽不能暖成赤道,但能让我的北极熊们感受到,这里还有人活跃)520了,我的超超和特特怎么可以什么都不做。安排~

     书接上文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被吻到面红耳赤的马超,紧紧地抱住玫瑰花,好像是夏洛特送给他的一般。当特特微闭着眼暗暗轻嗅他身上淡淡的奶香味(小奶狼的体味),还夹杂着玫瑰的花香,她仿佛沉浸其中,享受着并情不自禁地说出:"我好想你~"

    

    此时马超头脑再一次爆炸,结结巴巴地,欲言又止,最后只是身体一扭,抱着玫瑰羞红着脸就往前走。走时顺手拉走了夏洛特的行李箱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他其实也超级想特特的好不好,可是这是高铁站耶,又是五一放假,人这么多,自己也不是什么故作矜持,只是夏洛特这么亮眼,周围的人全部都在围观,感觉好像是自己被调戏一样。


    夏洛特见马超往前走也追了上去,说道:"我们去哪里啊~"


    马超此时却小声地说:"惩罚你的地方。"


    特特会心一笑走进了马超的怀抱,原来被马超抱住的玫瑰也塞进了夏洛特的手里。

    

   他们腻歪着出了高铁站坐上了一辆出租,它向着它该去的地方飞快行驶着。车上,夏洛特因为刚坐了车,有些疲惫,便靠在马超身上准备眯一小会儿,养精蓄锐。但是不一会儿夏洛特便发现,马超因为比自己矮了些,靠他肩膀时,自己是斜斜地歪着腰,有些小难受。并且马超因为身材肌肉紧致,锁骨露出,咯着头非常不舒服。


   突然,只见闭着眼睛的夏洛特直起腰来,右臂向上一伸,绕向马超的后颈,轻轻地将马超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,"嗯~这样舒服多了"


    马超也没有反抗,静静地听着她的呼吸声,感受着柔软的胸前的起伏。而当某个红绿灯停车时,夏洛特枕着马超的头发微微睁开眼睛,立马看到了他休闲运动裤微微隆起。她明白他虽然现在已经努力装作若无其事,但身体最直接的反应却再真实不过……


    十多分钟后,车在购物广场入口停了下来,已经恢复平静的马超直接拉着她走向一家法式餐厅。他为点了两份碳烤西冷牛排、一杯法式松茸菌汤和一杯热牛奶,虽然他不爱吃法式餐食,但特特总说在电话想念家乡的味道。


    吃完饭后,去了隔壁超市,特特提议去买点吃的,和生活用品毕竟要生活五天呢!买了一提纸和两大瓶水,结账的时候特特路过水果区,看了眼草莓🍓,每一盒都又大又红,马超便拿了他认为最好的一盒,一起去结账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兜兜转转,终于到了预定的酒店,两人轻车熟路地办了入住,便直奔二楼最里面的房间。打开门后,房间方正显得非常的大,一张1.8×2.0的双人床靠墙放中间,外边的阳光射进宽敞的落地窗,两人坐在床上看对面的电视都显得非常的远。床的右边是狭长的洗手间,磨砂玻璃墙能正好遮住身体,却能隐约看到里面人的身形。


   特特与马超简单放置了一下行李,拉上窗帘,把所有灯都关闭检查四周有无异常现象,再用两张手纸将电视柜下方的插座遮住!(现实里要好好学习超超和特特的做法,可以把可疑的地方直接遮住)


    当两人忙完坐下来时,马超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才能丝滑的直奔主题。夏洛特知道他是个在外假矜持的男人,便饶有兴致看着说道:“超儿,早上我说我想你,你还没回我呢!”说着便将手搭在了他的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马超立马发现事情不对,这怎么又变成她主动了,便立即僵硬的起立端起刚买的草莓🍓,去厕所里清洗,嘴里还说着:“那啥,你肯定想吃草莓了吧?我去给你洗。”


    其实夏洛特研究看穿了他的小心思,便坐上了床,整理了一下被子。而当马超用矿泉水冲洗完草莓之后就端着草莓来到了床边,看着靠半靠在床头的夏洛特正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,微微颔首,睫毛上下轻盈的扫动着,红色的唇微张,圆润的唇珠仿佛在召唤着什么,而那眼中的魅惑流转着,看一眼就足以唤醒他内心的欲望。


   他将最顶上的草莓,用草莓尖尖朝着夏洛特喂了过去。之前微张的红唇正轻咬着草莓,再缓缓吸吮着草莓,汁液顺着咽喉鼓动着白嫩的脖子,柔软的目光揉动着马超的心弦。他再也忍不住扭过身张开嘴巴,咬着草莓的另一端,与她用相同的节奏吮吸着。


   

……



(先到这里吧。我傻都没有,到凌晨一点半都不给我过,我想想办法,晚上找别的渠道发。我不生产故事,我只是夏超的记录官,不要怪我,要怪就怪他俩!夏超520快乐!)下图是我刚入坑时照着别人大大的描的,别人的是一张完整的图,无恶意,我不是搞绘画,就是想跟大家分享,如果,作者本人看出来了,觉得不妥我可以删掉

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